close
Black, white and grey.

喔不,我不是在幫別人打歌,
而且這張專輯已經發行了很久,
我保證不會告訴各位是陳奕迅的專輯,
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

回到正題。
(謎之音:你有正經過嗎?)

黑白灰是我的衣著三原色。

起初只有黑白兩款基本色,
而且正反反正都很好搭配。

久了之後,就想要變一點新花樣,
但是又不想做過於大膽的嘗試,
像什麼丁丁紫、小波紅、拉拉黃、迪西綠之類的。
所以就決定取黑白兩色的綜合,灰色,
當成我的衣著三原色。

以上所說,你相信了嗎?

信我者,看醫生。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