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ctice.

根據傳言,這個醫生的醫術很高明,
未曾聽過有手術失敗的紀錄。

然而,他的個性難以捉摸,
並非什麼病人他都願意執行手術。
簡單的說呢,這個醫生會挑病人。

於是,此次前來求診能否獲得醫生首肯,
成了最令我擔心的事。

想不到,醫生非常爽快的就答應了。
但是走出診所,我心裡反而開始不安。

終於能夠從沉重的回憶枷鎖中解放,
照理來說應當像如釋重負才對。

不安的反應,就連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或許,最合理的解釋就是,
人類是唯一會對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懼的生物。

「或許是我多慮了」,我試圖用這樣的想法來撫平不安。

為了轉換心情,於是我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回家,
也許可以讓自己的注意力被某件新鮮事轉移。

這時候我卻想起了我問醫生的問題,
「如果手術失敗了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