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more water.

兩個黑衣男仔細地詢問我好多問題,即使多數的問題在做全身檢查時
醫生都已經問過了,我也只有耐著性子再回答一次。黑衣男的其中一
位似乎是地位比較低的,姑且稱他為黑衣男乙吧,多數時間裡都是不
發一言地紀錄我和黑衣男甲之間的對話,只有偶爾遺漏了我的回話時
才會再三的向我確認。

當兩個黑衣男子終於結束了他們的詢問,此時我的精神狀態也差不多
到了維持清醒的最後極限,閉上眼好好睡一覺是此刻唯一也是最想做
的事情,其他的就等我睡飽了再說吧。矇矓中我聽到了有兩個人在對
話的聲音,似乎在是爭辯些什麼,不久後聲音就漸漸退去,而我則進
入一個深沉的夢境。

夢裡的我身在一個幽暗的房間裡,同樣是躺在一張床上,下一刻門打
開了,外頭的光線透進來,走進來一個穿著像是醫生的人開口說了:
「很抱歉,你的症狀並不是什麼脫水性食物中毒引起,而是一種目前
極為罕見的疾病。根據查證的結果,全世界相同情況的人不到十位,
一旦患者有大量缺水的情況就表示已到了末期。」說到這我就醒了。

醒過來後滿頭大汗的我朝著四周看了看,確認剛剛的一切只是個夢,
一個夢見一次都嫌太多的惡夢。在冷靜下來後我開始思索著夢中發生
的情境,思索著醫生會不會隱瞞我事情的真相,想著想著頭突然就痛
了起來,我只好停止去想這件事。這時,從病房外傳來了非常急切的
腳步聲,讓我剛沉澱下來的心情又為之不安起來。不一會,病房的門
被推了開來,走進來的是先前的兩位黑衣男子和醫生。

為首的黑衣男甲開口了:「先生,呃,或者我該怎麼稱乎你?」「阿
傑,叫我阿傑就行。」黑衣男甲接著說:「阿傑你好,我是傑爾。在
我身旁的這位是艾爾。」黑衣男乙也就是艾爾向我示意,我也點頭示
意。傑爾告訴我將要帶我到一個極度機密的地方去,對於病情會有所
幫助,除此之外什麼也不肯告訴我。「為什麼?我不是脫水性食物中
毒而已。」傑爾開口說道:「事情真有這麼單純就好了。」

<未完.待續>

註:原文發表於20051107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