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nience store.

下一句歌詞還沒唱出來,我就已意識到自己出糗。
她笑了,雖然沒有明顯的肢體動作,
但我還是從她微微上揚的嘴角看出她在笑。

面對出糗的解決方式有很多種,這時候很適合裝作若無其事,
也就是冷處理,畢竟我跟她素不相識,這樣才不會更糗。(應該吧?)

「好。」我知道自己面無表情的臉色不好看,沒想到造成反效果。
好像被誤會是「見笑轉生氣」,她嘴角微笑的弧線消失,
原本很放鬆的身體線條忽然僵硬了,
機械式的轉身把三明治放進微波爐加熱。

叮的一聲,「三明治加熱好了,小心燙。」
她的語調很平淡,甚至帶點冷冽,
不像喊歡迎光臨時那麼高昂。

接過三明治,我想都沒想拿著三明治跟飲料轉身朝店門口,
頭也不回的離開。喂,說好的內用呢?

拜託,在那種尷尬的情況下,
我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厚著臉皮留下,
當然是選擇轉身離開,即使有話也不說出來。

雖然以後會不會遇到都是未知數,可是被誤會的感覺實在不好,
特地回去解釋又好像多此一舉。

早知如此,我剛才何必花時間思考在哪裡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