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takes my breath away.

我的視線定定的在Grace臉上停留好一會,
很快驚覺這樣不太禮貌,此外因為我站在電梯進門處,
所以Grace無法進電梯,於是我趕快連人帶視線往旁邊移動。

Grace輕輕說聲謝謝,走進電梯站定,
維持著一貫的優雅,電梯門再次緩緩關上。
此刻她就站在我旁邊,我在心裡驚呼「我的老天!」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傳來,不過我對香水沒有太多研究,
什麼前調中調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會說這是很舒服的氣味,
不像有些人身上的香水來勢洶洶,凡走過必留下味道。

我注意到Grace沒有另外選樓層,表示她可能跟我在同一樓工作。
但是考慮到今天的好運已經夠多,說不定連明年的好運都先借用了,
我其實不敢再奢望什麼。

電梯停下,電梯門開啟,有人進出,電梯門關上,電梯向上,
這樣的流程重複幾次以後,電梯內的人越來越少,
Grace還在電梯內,叮的一聲,七樓到了。

我稍微往前站一點,準備等電梯門一開就要出電梯,
眼角掃到Grace動了一下,但是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電梯門打開,我走出電梯往左轉,後頭有個腳步聲跟著我離開,
我直到聽見腳步聲漸漸走遠才回頭確認是誰,
恰恰看見Grace走進飛行岩創意工作室的大門。

我真不敢相信竟然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
或許這是一種暗示,今天下班我可要記得去買彩券,
說不定頭獎的得主就是我!

一整天我都處於很愉快的狀態之中,
就連那些平日但覺無趣的言情小說都變得和藹可親許多,
而且下班後我也沒忘記要買張彩券試試運氣。

結果呢?當然沒中,如果中頭獎的話,這個故事怎麼還會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