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time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雖然今天下了整天的雨,但是因為懶得開伙,
所以晚上我跟娟選擇住家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

點完餐等待上餐的空檔,我跟娟一邊聽著餐廳播放的歌曲一邊閒聊,
下一首歌的前奏剛開始,是一部電影的插曲,是今天第三次聽到這首歌,
然後娟就開口了:「你不覺得某某某因為這部電影獲得最佳男配角很沒道理嗎?」
我簡短的回答:「對啊,因為論戲分他應是配角中的配角吧。」

或許是察覺異樣,娟連忙問怎麼了,她已經問過這個問題了嗎?
我無可奈何的苦笑:「對呀,這已經是妳今天第三次這麼問了。」

「真抱歉,我記不得了。」

「沒關係,這又不是妳的錯。」

「發生車禍後的事情我都記不住了。」

「幸好妳還記得我。」

「對啊。」

我跟娟相視而笑。(fad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