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bernation.

此時此刻的我心情是有點複雜的,畢竟有太多想寫的主題還沒寫完,
可是為了以更好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所以有必要適當的休息一陣子。
(明明就是不知道要亂掰什麼主題)

隨著季節漸漸轉涼進入秋冬,在認真寫了五個月的部落格後,
也該是作者進入冬眠的時刻,接下來的日子就請大家好好過冬,
讓我們一起期待冬眠結束後的他日再相逢吧!

至於冬眠什麼時候結束呢?

這是個好問題,且讓我用一首歌來回答:
「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過大家別太擔心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我,
雖然我不是一個淺眠的人,但是偶爾夜裡也會醒來,
所以時不時來部落格逛一下,說不定有意外的驚喜,
就這樣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