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其實我不是要來打歌,況且人家根本不需要我多此一舉,不過既然都借用這個標題,乾脆就順便貼個連結好了。


回到正題。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個大學同學在幾年前因病過世,雖然不能說很熟,但還稱得上互有往來,後來臉書推出紀念帳號代理人的功能,於是我突發奇想或許有一天科技會進步到即使社群網站的使用者不在世上,還是可以透過人工智慧分析使用者行為模式與親友互動,比如對親友的貼文會給予讚、哈、哇等不同的反應,或者定時分享過去的動態、回顧我的這一天之類。

於是我就想用這樣的題材來創作,還妄想可以拍成電影,只不過我不是很擅長要寫大量對白的內容,於是從去年2月寫到去年底都無法完成,為了不讓這個概念白白浪費,決定還是記錄下來,算是為這個概念寫下暫時的句點,而且說不定已經有某個編劇在進行類似題材的劇本了,先留個底以免被說放馬後炮。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