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Stars.

[為愛而舞]

如果你以為《舞力神童》顧名思義是一部以會跳街舞的小孩為主角的電影可就大錯特錯,至少男主角Ethan是個不折不扣的門外漢。

能言善道、點滿公關交際技能的Ethan為了博取女生的好感竟然誇口說自己會跳街舞,還下戰書給她的男友要battle,可是其實他不會跳舞,而且連一個團員也沒有。

為了圓這個謊,所以他找了有街舞底子可是家管嚴的Jaden加入,以替將被拆除作為他用的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募款表演活動為名,順便幫自己的街舞團辦海選。

最後Ethan終於勉強組成六人團隊,雖然召募來的成員各有專長,可是對街舞都是七竅通了六竅,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沒有基礎的成員訓練得有模有樣並能上場表演,順便拯救青少年活動中心,究竟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能否順利完成?

故事的概念跟《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有幾分類似,男主角都是為了心儀的女生而吹牛皮,只是本片男主角吹了個特大的牛皮,所以為了不讓牛皮吹破而花的功夫就相對來得多。再者,基於主角群的年齡層相對年輕(其實也不過是國小生跟國中生的差別),故本片雖然以男主角對女生的愛慕為出發點,可是劇情反而著重在團員間的友情及親情層面,中間再穿插明眼人都看出來的青澀之戀。綜合來說,是一部走溫馨路線的喜劇。

(可惜沒中文版的)預告:https://imdb.to/2qXD8Vr

IMDb評分:5.2/10 (929 votes)
爛番茄新鮮度:56% (16 revi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力神童 All Stars 街舞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