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kin.

[在水底情深之前的水底情深]

我必須先承認其實還沒有看過《水底情深》,不過至少已經看過預告及劇情簡介,因此看《冰海異種》的時候,越看越覺得這根本就是另一個黑暗版本的水底情深,一樣有類人兩棲生物的存在,在人與類人兩棲生物間一樣產生情感,只是這個黑暗版本的角色之間的關係更為複雜與糾結,而且角色之間的情感說不上深刻卻是更為混亂與撲朔迷離。換句話說,冰海異種相較於水底情深不但毫無唯美、浪漫情節可言,甚至可說是殘酷又寫實,以致於兩者的發展與結局註定只能背道而馳。

那麼為什麼要稱冰海異種為在水底情深之前的水底情深,因為冰海異種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至於水底情深的故事背景是1962年的冷戰期間,冰海異種確實夠資格稱自己是前輩啊。

預告:

IMDb評分:5.9/10 (4,511 votes)
爛番茄新鮮度:57% (7 revi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海異種 Cold Skin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