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y of One & The Disaster Artist.

[一本初衷]

最近看完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大災難家》,不禁想起更早之前看過同樣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找賓拉登》,兩部電影都被歸類為喜劇,然而其喜劇元素是建構於主角因過度自信而衍生種種在旁人看來荒唐的行徑,但我卻因為不知道主角下一步會作出什麼瘋狂或失控的舉動而坐立難安。

即便如此,這兩部電影的主角還是值得欽佩,雖然旁人都不看好他們,甚至對他們冷嘲熱諷,然而主角始終相信自己,秉持著盡其在我的精神達成設定的目標。縱使結果不若想像美好,但是自信破表的主角很可能從來不覺得自己失敗了,何況大災難家的主人翁最終完成的電影作品《房間》還成為經典Cult片,單就這樣的結果而論,其實也夠格稱之為非主流的成功。

《我找賓拉登》預告:

《大災難家》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