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ew of July.

雖然從帳面看來七月只有一篇因《大災難家》而衍生的貼文,不過這並不代表本專頁就此停下看電影的腳步,如果把跟大災難家觀看時間相近的電影都列入,從七月中旬到昨天為止,有紀錄可查者加上記憶所及包括《黑豹》、《遊戲夜殺必死》、《15:17巴黎列車》、《一級玩家》、《淑女鳥》、《最黑暗的時刻》、《母親!》、《辣妹愛宅男》跟《我的鋼鐵老爸》。

基於個人電影專業素養仍有很大進步空間,上述電影都被簡單歸類為可以看的類型,只是觀看過程沒有特別的想法或感觸,大抵上不會特別發表文章作為紀錄。

其實看電影就像是聽人說一個故事,又或者像是看一本書,你用時間交換別人的經歷、創意或概念,最終或許你得到跟大多數人相同的心得,但是必然會有部分與眾不同的見解,那就是你透過電影所獲得的最寶貴事物,誠心建議有空的時候不妨看部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e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