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 Gringo.

[不求錢多事少離家近,但求有命看天明]

《黑腥企業》的故事靈感來自2008年法國電信大量裁員、將員工調職,進而引發一連串員工自殺潮,最終該集團前任總裁、副總裁、人事部總經理以向員工實施精神霸凌的罪名起訴。

公司要求人力資源部經理Emilie不主動解聘被內部評估為不適任的員工,而要設法讓他們自行離職。當有員工因此在辦公室自殺後,後續發展已經遠超過Emilie所能掌握,當她發現高層想要棄車保帥,又該如何自保?

預告:

《老闆好壞》

Harold被派往墨西哥了解產品庫存有出入一事,沒想到一切是老闆Richard跟Elaine搞的鬼,而且為了讓公司得以順利被併購,身為Harold多年朋友的Richard更決定讓他背黑鍋。一夜之間,Harold原本美好的人生突然來個大轉彎,究竟他還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

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