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owbone.

[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先承認其實我可能不適合看恐怖片,雖然部分原因是不喜歡血腥跟鬼怪的情節,但是最大的問題在於我會因為過於專注電影情節而受到驚嚇。印象最深的是高中時到電影院看《是誰搞的鬼》,因為太專心讓原本靠在椅背上的我被電影的突發驚嚇給嚇到離開座椅(據說是彈起來),還被同行的同學取笑。

正所謂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咦),隨著年歲漸增,可以接受的恐怖片尺度越來越廣(大概是從幼幼班升到大班吧),不過還是偏好以驚悚與懸疑情節取勝的恐怖片,例如在去年很熱門的《逃出追命鎮》。

說到這裡,聰明的各位應該都知道這回提到的《詭影》是什麼樣類型的電影,故事情節大致是說為了逃離恐怖的父親,身為長子的Jack與弟妹跟著母親遠渡重洋來到美國鄉村的先人故居,母親病死後,為了不讓彼此因送養而拆散,決定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直到Jack成年有監護權,就在Jack成年的前夕,這棟大宅藏著的祕密即將曝光。

最令我不解的是電影雖然被列為限制級,若要比血腥程度,流的血量沒有別部電影多,若要比驚嚇程度,裝神弄鬼也沒比別人(?)恐怖,可我還是要自首確實被一個場景突如其來伸出的手嚇到啊。

無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