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Beloved & 13 Sins & Nerve.

[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

在眾多恐怖片類型中,相較於純粹的嚇死人不償命,比方血流成河或鬼影幢幢,我更喜歡以懸疑、驚悚劇情取勝的題材。

《13駭人遊戲》(與翻拍作品《傀儡遊戲》)設定的背景為神祕組織選定面臨困難的主角,達成指定任務就可以獲得巨額獎金藉此解決問題,當然這些任務絕對不會是簡單任務,而試圖完成任務的主角除了面臨內心的天人交戰之外,還要小心翼翼守住這個不能說的祕密。

改編自暢銷青少年小說的《玩命直播》雖然達成指定任務同樣可獲得獎金,不過參與者並非迫於困境而不得不為之,而且新世代的神祕組織有了新思維,決定跳脫封閉的VIP觀賞制,採用人人皆可參與互動的網路直播模式,以期打造一個滿滿的大平台,好將影響力發揮得無遠弗屆。

簡評:劇情由《13駭人遊戲》勝出;賞心悅目由《玩命直播》勝出,結局則各有不同。

《13駭人遊戲》預告:

《傀儡遊戲》無中文預告:

《玩命直播》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