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ngers: Endgame.

[十年磨一劍]

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正式預告釋出,初次看預告,對於英雄為了對抗薩諾斯而集結只覺得混身起雞皮疙瘩,為了發布貼文再看一次預告,又增添了幾分熱淚盈眶的情緒。

別看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平常愛鬥嘴,甚至看待事情的觀點有明顯的歧見,然而在薩諾斯彈指造成大毀滅(decimation)事件後,正所謂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倖存者不但沒有因此喪志,反而試圖最後一搏,我想即使今日領便當的角色交換,餘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仍會作出同樣的決定,藏在這背後不言而喻的革命情感,即使只看過《復仇者聯盟》系列的觀眾也應當很容易理解。

十年前鋼鐵人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的先鋒(嚴格來說是十一年),成敗仍在未定之天,當時可能沒有人預期得到日後漫威電影宇宙開創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而這班列車將會繼續前進,只是有些乘客得要先下車了,與其心生惋惜不如好好把握他們最後的身影。

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