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也叫暗戀吧:)

(對,我寫的。XD)

----------------------------------------------
我的專長叫等待
我在等待一個女孩,還有載著她的那班公車。


我總是撐著頭 耳帶隨身聽 望著右邊
為什麼不是車來的那一邊?
我想把 那一份看見她的喜悅只留給她
然而她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如此的喜歡
你說這是單戀嗎?

我緊緊的握著手機 期望她會打來
即使沒有響 至少有個震動也好
她撥出的一方永遠不是這頭
然而她卻不會知道 我在等她的電話
你說這是一廂情願嗎?


一百六十七部車子過去 她那班車來的時間還是遙遙無期
我還是會手撐著頭 繼續把這首歌哼完
數著過往的車輛 然後把那個微笑留給她
然而她永遠不會知道 我的專長叫等待
你說這是浪費時間嗎?


我醞釀那抹微笑 自顧自的想像接下來的對話
我猜想著她會有點羞澀的說著:「對不起,我來晚了…」
然後我可以自然的說出那句練習已久的沒關係
然而她卻永遠不會下車 我的歌也都快放完
你說這是宿命嗎?


我的專長叫等待 只是我的左邊是空白
等的那班車永遠不會來 結局有點無奈


criminal at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