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m not talking about the NBA.

20050727台中棒球場象鯨戰!

現場看球的氣氛真的很棒。

上次進棒球場應該是前年象牛爭總冠軍的時候。
我跟著班上一個牛迷蹺課去澄清湖看比賽,
老師很配合的點了個名。(噗嗤)

雖然這次一樣是坐內野看球,
不過,我是跟著另一個象迷同學看球。
然而,球場的看球氣氛卻因為
最近的醜聞顯得有些低迷。

當我看到彭政閔在外野草地上
急奔接飛球殺後翻滾一圈的美技,
當我聽到看台上的球迷還是熱情、
忘情地喊著加油的口號,
當你沒有先入為主的預設立場時,
才能忘了真真假假的眾說紛芸去享受一場球賽。

忽然想起來,
我好久好久沒到現場看籃球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