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並非巧合。

某天我在咖啡廳聽到兩個人的對話。

「我介紹個男生給妳認識好不好?」
『喔?什麼樣的男生啊?』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個性整體來說還算滿不錯的,
 做事認真負責、待人誠懇,又沒什麼不良嗜好。」
『例如說?』
「就是四不一沒有啊,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
 不吸毒,沒有腳踏兩條船。」
『嗯,聽起來還滿ok的。』

「怎樣,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那外表呢?』
「介於英俊瀟灑與斯文氣質之間。」
『那是什麼意思啊?』
「呃,就是既不英俊瀟灑也不具有斯文氣質,
 長相可稱五官端正但無出眾之貌。」
『能不能白話一點啊,大姐。』
「就是路人臉唄,走在路上的注目度不高。」
『喔,沒關係,看得順眼就好了。』

『那身高呢?』
「呃,不到一百七十耶,不過有比妳高。」
『是喔,我希望男朋友要有一百七十五以上說。』
「哎喲,身高差太多,一直抬頭看他也會脖子酸啊。」
『也是啦。那他身高減體重是多少啊?』
「問這個做什麼?」
『妳不知道身高減體重是衡量男生的標準之一喔?』
「那標準值是多少?」
『男生的話在一百以上都合格囉。』
「那…他可能不合格了,好像小於八十五耶。」
『妳不知道胖子很噁心嗎?』
「可是我保證外表沒有想像中那麼胖啦。」

『那說說他有什麼才華吧。』
「我想想啊,他應該不會畫畫,也沒聽說有什麼音樂專長,
 算得上才華的大概是他偶爾會寫寫一些五四三的東西。」
『啥,這樣妳還要介紹給我認識喔?』

聽到這我剛好把咖啡喝完,站起身準備去結帳,
後頭她們兩人說些什麼我已經無從得知。

真是夠了,又不是要選男模還是傑出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