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跟孔雀森林這本小說還是有關。

我始終覺得小雲喜歡榮安,
即使小說裡沒有提供屬於配角的他們的發展。

當我看到李珊藍的時候,
頭一個聯想到的人是前模特兒李珊珊。
(我知道是很怪的聯想…)

啥,不知道李珊珊是誰?(沒差)

繼「亦恕與珂雪」vs.「藝術與科學」後,
這次痞子蔡又來了個「柳葦庭、劉瑋亭,傻傻分不清楚」的小把戲,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小把戲。誤會也是有機會發展成美麗的故事啊,
不過這個誤會要怎麼澄清呢?等我遇到再說吧,哈。

「人的心理歷程是軟的而且具彈性,機械式理論是很難預測的,也會
 常出錯。別人不能論斷你,心理測驗也不能;只有你自己才可以。」
可惜的是我們卻需要經由別人的肯定來成就自己的存在價值。

最後,為什麼我們會在有限的選擇中做出決定,
而不去尋找那無限的選擇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