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something about...

我知道妳不喜歡因為陷入沉默後,
隨之而來的不知所措。

我知道自己不擅表達,沉默比開口的時間長,
這樣會讓妳無從得知我的想法。

所以我答應過妳,我會練習表達,
我會告訴妳我的想法。

然而有時候真的很奇妙,沒見到妳的時候,
早已想好要說些什麼。偏偏一見到妳之後,
就像被下了咒般,什麼都記不得了。

是誰偷偷拿橡皮擦把我的記憶消去了!

我知道妳喜歡男生很有行動力,
而我也知道自己沒有展現出太多的行動力,
所以妳說如果遇到比我有行動力的男生,
就會跟他跑了。

不過,我要提醒妳一件事喔,
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
行動力再低的男生都會提高自己的行動力啊,
所以,要小心,不要被騙囉。

要體貼、要細心。

很多人都這麼告訴我。
(再一次謝謝龐大的親友團們)

我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