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t's something about...

妳曾經問過我,這個世界上會不會有另一個小紅帽。
我說沒有,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小紅帽。

妳曾經問過我,這個世界上會不會有另一個火星少女。
我說沒有,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火星少女。

如果沒有了小紅帽,大野狼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在我的記憶裡,妳至少問了我四次為什麼喜歡妳。
一開始,我的回答是那是一種感覺。

喜歡一個人就是從感覺開始,不是嗎?

漸漸的,我可以更明確的把感覺具體化。

我喜歡妳的個性,我喜歡妳笑的樣子,
我喜歡妳為朋友朋友苦口婆心抱不平的時候,
我喜歡妳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喜歡妳的體貼和細心。

我從抽象的感覺慢慢的延伸成具體的喜歡。

即使有一個和妳一模一樣的人出現,並不代表我就會喜歡她,
喜歡妳,是因為在我面前的是種種因素加總而成的妳,
缺一不可。

還有,我喜歡妳和朋友間濃得化不開的友情,
我要說妳們是絕配四人組!

在送妳回家的時候,妳總是問我會不會累,
我總是回答說,如果累了就在路倒下來睡啊。

真的,如果累了我不會勉強自己的。

有些事情我不說,是希望可以在做到之後,
讓妳感到驚喜、開心。

可是好像常常破功耶。

妳常常說妳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也老是跟我說反悔還來得及。

我有哪一次說過後悔了嗎?
沒有,我想男子漢應該不會反悔
只會堅持下去。

以上,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