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Song.

所有的連續劇都會有主題曲,
不管它們受不受歡迎。

不入流甚至不知道有沒有結局的故事,
當然也要有主題曲才行。

向你推薦「花開無聲」,非常適合做為暗戀心情的主題曲。

花開無聲 by 陳曉東
曲/編曲:張亞東 詞:林夕

喜歡妳的穿戴 那是我的愛 妳何必明白
花兒沉睡到盛開 妳大可以置身事外

如果妳走過來 花瓣展開來 停止了搖擺
我們不曾有開始 也無所謂未來

*我期待 只是為了期待 不管妳愛不愛 我也自由自在
 我期待 所以看見花開 因為愛妳所以我存在
(我期待 只是為了期待 不管妳愛不愛 我一樣愛個痛快
 我期待 所以看見花開 因為愛妳所以我存在
 因為暗戀所以妳存在)

妳會不會過來 等妳的孤獨 都一樣精彩
一無所知的未來 就這樣包圍我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