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is shining.

她在那萬人中央,顯現那萬丈榮光。

在那一瞬間,周遭的人事物都已經與我無關。

更精確的說法是,我清楚的感覺到空氣已經凝結,
耳朵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一切的一切就像慢動作播放的影片一樣。

我看見 Grace 的髮稍滴下的水珠墜落的軌跡,
我看見她的髮稍因為空調飄啊飄的飛揚著。

很不可思議,可是卻很真實。

列車廣播著站名,喔,我的目的地到了。
準備走出車廂時,我的心裡悄悄祈禱著。

拜託,請跟我同一站下車吧,
就讓我再多看 Grace 一眼。

我猜我大概把整年的好運都用完了。
因為我看見 Grace 跟我一起步出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