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na sing a song for you.

當我看見 Grace 跟我一起步出車廂後,
我馬上決定將跨步的動作放慢個0.1秒。

這樣我就可以很自然而然的走在她後面,
跟著她上電扶梯,靜靜看著她的背影。

她或許從來就不曾察覺在她背後那股熱切的眼神。
我們之間不曾有過交談,只有短暫擦身而過的瞬間。

出了捷運站後,我得要向右轉,
我在心裡祈禱她也跟我走同一個方向。

要知道人都是貪心的,差別只在貪心的程度多寡而已。

再長的電扶梯終究有盡頭,
就算籃球比賽再怎麼延長也要分出勝負一樣。

在那個當下,我已經做好待會就要分別的準備,
畢竟我想今年的好運都已經用完了。

我看見她身體向左微傾,我知道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