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ctice.

「醫生,我終於見到你了,你一定要救救我。」

『年輕人,你有什麼問題呢?』

「醫生,我想請你幫我的大腦動手術。」

『你想要動什麼手術呢?』

「我想請你幫我消除大腦裡的回憶。」

『消除回憶…這倒是挺有趣的。
 雖然不是沒有先例,
 不過你知道動這個手術的價碼吧?』

「我了解,可是我受夠了背負著這麼沉重的回憶。」

『好吧,你去跟護士預約手術時間。
 記住,動手術前你要保持平穩的情緒。
 否則會影響手術的成敗。』

「如果手術失敗了會怎樣?」

『輕則誤刪想要保留的回憶,重則……大任!』

「啥?」

『重責大任啊,這句成語你沒聽過嗎?』

「呃,醫生……」

『嘖,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越不幽默了。
 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