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eyes are so beautiful.

當 Grace 左轉走出捷運站的那一刻,
我以為這將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的背影。

幸好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就像我以為守得雲開終會見月明。

我工作的大樓裡,總是有川流不息的人們進出。

當我走進一樓大門時,正好看到電梯門緩緩關上,
就是慢了那麼一步。

我想都是因為我將跨出車廂的那一步放慢個0.1秒,
才會導致後來搭不上電梯的結果吧。

感覺就像等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終於有台電梯重新回到一樓。

進了電梯,我按下七樓後,順便按了關門鍵。

當電梯門就要關上的瞬間,又倏地打開。
我看見一雙美麗的眼睛和第二次見到的蒼白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