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o you go?

三個星期了,她就這樣突然消失。

這些日子以來,每當我經過檳榔攤向內望時,
看到的總是一張陌生的臉孔。

彷彿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我原本就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於是開始猜測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她結婚渡蜜月去了?

喔,不,事情絕對不是我想的這麼糟。
雖然說死會可以活標,但終究提升了難度。

那…還有什麼可能,我實在想不出來。
反正,我總會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讓複雜的事情更加複雜。

我想找個機會問問那位代班的小姐,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我這麼想之後,就開始了似乎永遠不會停的雨天。
--
如果有人關心這位檳榔西施的話,
事實上在我打算寫這篇文章的晚上,
(就是這篇的發表日期)
她終於出現在那一片玻璃的後面。
那位代班的小姐其實不是代班,
只是我經過檳榔攤的時段通常不是她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