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相見不如懷念]

2015年全球上映且頗受好評(至少我還滿喜歡)的《金牌特務》在累積4.14億美元的票房後,即使重要角色Harry Hart被一槍爆頭(但未被明確判死),然而只要有心拍續集,編劇都可以想辦法把人救回來,因此剩下的問題就是是否會有續集以及續集何時誕生,終於全球影迷在2017年盼到了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登場。

系列電影的續集由於背負承接首集優異票房和好評並且開啟後續系列宇宙(簡稱承先啟後)的壓力,所以很容易被觀眾以更嚴苛的標準看待,如果無法超越前作,至少要維持與前作一般的水準。

正所謂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可惜的是身為續集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不但無法超越前作,即使以維持前作水準的標準來看都令人失望。

ETtoday歸納整理PTT的movie板網友列出的吐槽點,由於牽涉到劇情,所以僅在後頭提供連結,尚未看過本片的網友請自行考慮是否觀看。

回過頭來說,如果不要將本片視為續作,純粹就一部獨立的電影而言,仍然具有相當的娛樂性。

!有雷提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金牌特務2》傻眼8吐槽點!PTT噓爆:失望透頂的續集
(原文)a28617009/[超級負雷] 金牌特務2 失望透頂的續集

中文版預告:

IMDb評分:6.8/10 (176,754 votes)/前作為7.7/10 (504,882 votes)
爛番茄新鮮度:52% (251 reviews)/前作為75%(236 reviews)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