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Little Things.

[時間從來不為誰停留]

在電影圈打滾多年始終只是龍套演員的陳詩傑心裡一直有個遺憾,那就是錯過大學時期心目中的女神黑小甄,而今她的身分已貴為國際影后。

在一次突發的心臟病意外後,陳詩傑發現只要自己的心跳速度達到每分鐘160下,就可以穿越時空回到大學時代。於是他用盡方法讓自己心跳超速只為回到過去,一次不成就再試一次,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時空實則是傷害自己的身體。當身體終於不堪負荷,陳詩傑面臨的選擇是接受現實留在現在,還是要不顧一切拼這最後一次的穿越

男主角開場就開宗明義告訴觀眾這是一部不一樣的穿越電影,原本以為所謂的不一樣是指穿越時空的方式,雖然靠著心跳加速而回到過去的確是不尋常,然而已有前輩是以放屁這種更為獵奇的方式穿越時空在先,因此穿越方式對我而言已不足為奇,那麼本片還有什麼別出心裁之處?

回到過去的目的是為了改變現況,男主角一再穿越一再失敗,劇情發展似乎不如多數相同主題的電影最終得以圓滿收場,難道這就是本片的獨到之處。別忘了電影《蝴蝶效應》早已提醒觀眾,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一次次改變過去反而可能讓現況更糟。

究竟老吳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也只有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才能一探究竟。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