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四年了,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這麼久,
Olivia、Sophie,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

歲月催人老,即使妳們在我心中不曾老去,
卻還是無可避免地留下了痕跡。

很抱歉,我無法給妳們一生一世的承諾,
但我還是想要感謝妳們。

雖然 Olivia 最近的脾氣越來越大,
常常講沒幾句話就使性子沉默。

然而妳就像我的口,幫我傳達訊息,
沒有妳,我就只能像個啞巴一樣。

再陪著我走一段吧。

圖片取自 OKWAP 官網

Sophie ,妳還是像我認識妳的時候一樣美,
一點都沒有變。

妳就像我的眼,幫我捕捉許多美好的瞬間,
為我留下紀念。

相信我,妳真的沒有變胖,
只是現在的女生越來越瘦了。

再陪著我走一段吧。

圖片取自 Sanyo-DSC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