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to say good bye.

話說本週的星期一晚上,當我剝好了柚子要吃時,
不經意看到放了二、三個星期的馬鈴薯。

嗯,一如往常的馬鈴薯依然是馬鈴薯,
只是,它發芽了,
我看到綠油油的芽探出頭來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知道發了芽的馬鈴薯有毒,
但還是不死心的想挽回它的心,
我相信我的胃就是它最好的歸宿。

於是我上網搜尋有沒有解救之道。

根據 Google 大神的指示,即使把發芽處切除掉,
這顆馬鈴薯還是沒救了。
然後我又看到網友分享發芽馬鈴薯中毒體驗,
於是只能含淚跟馬鈴薯們揮手道別。

這件事讓我得到一個感想,
發了芽的馬鈴薯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去不回啦。

再會了,無緣的馬鈴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