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ity never sleeps.

下班時間,長長的車陣裡,所有人應該都是歸心似箭吧。

紅燈亮起,汽機車都減慢了速度停下,
右前方機車的後座女生突然下了車,
站在路邊,跟前座的男生大聲地說著些什麼,
越說越大聲,越說越激動。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隨著紅燈倒數的秒數越來越少,
我也著急了起來,感覺就像是期待連續劇的精采完結篇一樣。

女生突然把頭上的安全帽拿下,
大力砸向男生後,人就走了。

男生待在原地,綠燈就要亮起,我心裡喊著「去追她啊」,
這時男生像是大夢初醒一樣,把車移往路邊停好追上女生,
女生繼續向前走了幾步後停下。

這時綠燈亮了,再沒有駐足停留的理由,我只能把車往前騎,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騎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我依稀聽到後頭傳來一陣歡呼聲伴著口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