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nk more water.

這樣異常的情況持續一個多星期後,終於被家人發現,當然是先挨了
一頓罵。內容不外乎就是為什麼出了事不早說之類的老生常談,罵完
以後就拉著我到鎮上的診所去看醫生。到診所的路上剛好經過那一間
超市,咦?怎麼鐵門是拉下來的,招牌也不見了。當時也沒有細想,
只希望看了醫生後就能找出問題並解決它。   

到了診所後,醫生拿著聽診器在我身上聽了老半天,又對著我的舌頭
仔仔細細的看了好一陣子。等醫生結束看診後,我媽迫不及待的問醫
生到底我有什麼問題。醫生思索了一會才緩緩地說:「初步的檢查看
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如果要做更進一步的檢查就要到規模更大的醫院
才行。」說完醫生就撥了通電話到轉診的醫院說明情況。   

在驅車前往大醫院的路上我一直在思索著幾件事情,究竟在超市買的
那一瓶水裡頭的成分有什麼?為什麼那間超市突然就消失了,連招牌
都拆得那麼快?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我不時還要抱起桶裝的飲用水
猛灌。當時腦裡突然閃過一個很模糊的念頭,一個極度模糊但卻讓我
不寒而慄的念頭。   

到了醫院後,因為有診所醫生的通報,我馬上被安排做了詳盡的全身
檢查。抽血、驗尿、照X光什麼都來,大概只差沒有去照個超音波看
看肚子裡的寶寶是男是女而已。做完了檢查後,醫院安排了一間私人
病房讓我休息。病房裡的設備一應俱全,電視、電腦、冰箱、冷氣、
衛浴設備等應有盡有,簡直就像間高級套房。只是我實在沒什麼心情
去享受這些,甚至也沒有去想過為什麼醫院安排我到這間病房來。   

就在我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的時候,病房的門被推了開來,走進來的是
剛剛為我檢查的醫生,後頭還跟著兩個身材高大黑色西裝一派筆挺的
男子。醫生開口說:「根據檢查的結果,你的症狀很有可能是因為一
種罕見的脫水性食物中毒所引起。所以衛生署派這兩位稽查人員過來
想了解一下情況。」兩個黑衣人對我微微點頭示意,直到目前為止我
完全都沒想過事情其實比醫生講的更嚴重。

<未完.待續>

註:原文發表於2005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