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星:總是會有下一個球季的。身為一個球迷的我只能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去支持每一支喜歡的球隊,哪怕這支球隊是萬年殿底的常客。

劉文衝:若是能奪總冠軍,又有誰人願殿底。

阿星:每個球季能拿到總冠軍的球隊只有一隊,難道其他球隊只是什麼都
沒有的輸家嗎?

糗爺:你別說了,喂!
(糗爺看了一下旁邊,阻止不了阿星講話就將一杯水往阿星的臉上灑去。)
唉呀,你別再說了!你把球給我,趕快走吧。你要講輸贏的話,
到那邊辦公室去講,神經病才在這裡講呢。

(旁邊一位白衣男子站起來並舉手)

萬年殿底球迷代表:我不同意這位爺爺的說法,在這裡論輸贏,
不一定都是神經病;我身為球迷,我從來沒有放棄支持一支喜愛
的球隊的想法。剛才聽到這位先生說的話
(比了一下阿星)
熱情奔放,感動無限
阿星:多謝!
(阿星比個勝利手勢 球迷代表微笑點了下頭)
萬年殿底球迷代表:不用客氣。你燃點起我個人心中的一團火,
我可以感覺到,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球迷眼中竄出火光 球迷開始唱起歌來 阿星跟糗爺嚇到退了一下
(歌詞略)
球迷邊唱邊手舞足蹈搖頭晃腦

看到球迷唱的興起,旁邊一位金先生手上拿著的手機掉了並將眼鏡拿下…

金比利:我金比利何嘗不想成為一個偉大的總管?
(金比利眼中竄出火光並脫去西裝)
金比利:嘿!
(阿星跟糗爺看了金比利一下 金比利扭動著身軀隨歌起舞
警衛眼中竄出火光 追星族情侶男眼中竄出火光 學生妹眼中竄出火光)
阿星:好!
(阿星跟著跳出去,一群人跳起舞來 糗爺在旁邊看手藏在下面打著拍子
糗爺跟著起舞)
大尾史騰:你是不是吃飽了撐著?
(糗爺呆若木雞)
大尾史騰:站直!手放下!脖子伸直!
(糗爺繼續寫稿,大尾史騰轉過頭去)
大尾史騰:你們全都神經病!在這裡跳甚麼舞?
(大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有的作鳥獸散 阿星呆站在原地)

阿星:所以說,總是會有下一個球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