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其實並不胖只是很愛吃。

有天我問了小胖一個問題:「喂,小胖!你說說看
在人生的什麼時刻會備感空虛?」
小胖慢條斯理吃著手裡拿著的御飯糰,似乎不打算回答我。
「喂,快說!不然以後有妹就不介紹給你認識。」我警告他。

「別急,先等我吃完。就像我常說的…」
從小胖忙碌的嘴裡勉強蹦出句話來,
我搶著說:「能吃的時候就不要停下來。對吧?」。

終於小胖解決掉他的點心,帥氣隨性地用手抹了抹嘴巴,
緩緩開口說:「照我說啊,人生最感空虛的時刻應該就是
明明吃下很多東西以後,肚子卻還是感到像撒哈拉沙漠
一樣一望無際的空蕩。」

小胖其實並不胖只是很愛吃,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胖。
而我卻常常感到空虛,一種吃了很多東西以後,
肚子還是感到空蕩蕩的空虛。

如果你真的相信有小胖這個人,恭喜你已經進入我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