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Grace.

這句話我每天都會說上一次,當然是在心裡說。

她或許從來就不曾察覺在她背後那股熱切的眼神。
我們之間不曾有過交談,只有短暫擦身而過的瞬間。

因為,我的膽子還沒有大到敢開口對她說聲早安。
畢竟,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喔對,我就是色大膽小,習慣就好。

在這座來去匆忙的城市裡,
多餘的寒暄只會讓人提高戒心。

再說,我也不想被 Grace 誤會我心懷不軌。

其實我還滿會替自己的膽怯找藉口,
久而久之,藉口都成了理所當然。

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 Grace 的情景。

那一天下著雨,而我討厭雨天,
即使搭捷運可以跟雨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