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to meet you.

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 Grace 的情景。

那一天下著超誇張的大雨,雨勢有多大呢?
大到連傳說中的天德牌雨衣都擋不了。

所以,我放棄了騎機車上班的念頭,
認命的撐傘走到捷運站搭捷運上班。

在台北,有捷運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不幸的是,你必須在正常上下班時間搭捷運上班。

雨很大而我的心情很糟,因為我討厭雨天。

雖然捷運站裡候車的人不多,但是依照我的經驗,
即將進站的列車鐵定沒有座位,只有人擠人。

列車進站了,我費了一番功夫才擠進車廂裡,
畢竟要在有限的空間塞進無限的人是種學問。

在眾多的沙丁魚堆中,我看見了 Grace ,
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當時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