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指一切思想的表現,而以文字記述的著作。

出版社的執行編輯打電話來,
跟我確認剛問世的新書應該擺在什麼分類。

我問執編有什麼分類可以選,
她說有言情、科幻、偵探等分類。

我想了想,問她有沒有機車或是廁所之類的分類。

「啥?」

電話的那頭有著藏不住的驚訝。

我說因為我的靈感都是來自於人在廁所、身不由己,
或者是騎著機車前往某個目的地的時候。

只有在兩種時候,我的靈感才會不受到打擾的湧現。

執編笑了,她說我真愛開玩笑,
這通電話最後也不了了之。

不說了,我得去個廁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