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一班bluewalker,馬上到學務處來。

這篇純粹是為了告訴大家我還活著,
反正不是消聲匿跡。
(咦,有些眼熟的開場白?)

我知道,這實在是一個爛到不行的標題。
不過,沒辦法,時間寶貴很有限。

欠很久的四篇網誌會盡量生出來,
不過還是別有期待才好。
(不期不待,不當白七)

空虛的尾牙在星期一結束了,
此處空虛泛指尾牙菜色、過程、抽獎結果。

但它終究是個尾牙,你說是吧。

這陣子很忙,會繼續忙多久我也不知道。

前幾天竟然有人跟我催稿,
可惜我不是文字工作者,
所以沒有被催稿的自覺。(噗)

再說,天氣這麼冷,一點靈感也沒有,
我看還是去廁所蹲一下好了。

好啦,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囉。

啊,我還沒到學務處報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