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cary afternoon.

其實說驚魂,倒還好,
因為發現得早。

話說下午的時候,
辦公室裡突然傳出了燒塑膠的味道。
因為隔壁的大樓在施工,
所以也就不太在意。

後來,味道越來越強烈,
終於有人出去探風聲,
這才回報失火了。

於是,地下室的人就行李款款離開地下室。

離開地下室後才發現外頭真冷,
啊不,重點是我人就在火災的第一現場。

消防車陸續報到,扛著攝影機的記者也出現了,
警察拉起了封鎖線要圍觀的人群後退。

然後一樓的餐廳受到波及也起火,
隔著餐廳玻璃就清楚的看到火舌冒出來。

過了不知多久,警察又要求大家往後退,
並且開始斷電。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遠遠望著火場,
看著火起、火滅,車來、車走。

在這當中,天色漸漸昏暗,
原本封鎖的馬路也解除封鎖,
一般車輛可以通行了。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火場旁的巷子。

這時就有人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當然告訴對方是火災啊。
對方又問是樓上的牙科發生火災嗎,
我只回說不清楚,
妙的是這個人是黃國倫啊,
當時我只覺得對方有點眼熟,
但一下子沒認出來。XD

總之,最後公司沒什麼太大的損失,
只是有些後遺症而已。
(有空再說吧XD)

這次火災中真正驚魂的應該是,
撒退時忘了帶家當離開的同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