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BBall Shoes From the '80s to Now.

你還記得自己的第一雙籃球鞋嗎?
還記得它的顏色、外觀嗎?

我記得。

我不只記得我的第一雙籃球鞋,
甚至還為自己的每雙籃球鞋都留下簡單的紀錄,
包括鞋款名、購入年度跟約略的價錢。

對我而言,這些紀錄就代表著我和籃球之間發生的一切美好。

知名的籃球雜誌SLAM在自己的網站推出一個球鞋特輯(即本文副標),
搜羅1980年代至今最好的籃球鞋,並附上簡單的註解。

當然,所謂「最好」的見解永遠是見仁見智,
心中那雙籃球鞋的美好,只要自己知道也就足矣。

What's Your Fl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