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未設定標題)

在那樣一個算是有些特別的日子裡,
我在一個意料之外的地點,遇見了妳,
卻也沒有停下我的腳步。

更精確一點來說,其實是一個像妳的人。

即使我不曾向妳求證,當時也不曾向前確認,
但我仍然能做出上述的結論。

在那片刻的驚訝之後,
我試著理性地分析一切為真的可能性。

在正常上班日的早晨,妳出現在約兩百公里外的地點,
一個人獨自坐在小公園裡?

可能嗎?

考慮到那一天算是個有些特別的日子,
妳的確可能出現在這座城市裡,
但是在這個地點出現?

不合理,此地距離妳的目的地甚遠,
也不像是集合點的可能地,故推論非本人。

事實上,日後我也在同一處地點看過相同的人,
所以更加確定當時的推論。

結論?

無病呻吟還需要什麼結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