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ketball shoes.

我很喜歡籃球鞋,一方面是因為我打籃球,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看籃球,
綜上所言,因為籃球我喜歡籃球鞋。

我喜歡籃球鞋,所以我會買籃球鞋,
我買籃球鞋是為了打籃球而穿,
不是為了收藏而買。

買籃球鞋就跟買衣服沒什麼不同,
先從外觀著手挑選,試穿後以好價錢入手,
然而兩者還是有些許的差別。

試穿衣服跟實際穿著的狀況不會有太大差異,
試穿鞋跟實戰的狀況就不一樣了。
試穿只能確定鞋的尺寸合不合,
實際使用後才知道鞋跟雙腳是否契合,
能不能讓雙腳安心無慮地在球場上奔跑,
不會因為過於沉重或悶熱造成雙腳的不適。

穿上一雙對的籃球鞋雖然不能讓我如虎添翼,
但是可以讓打球的過程都充滿了愉快的體驗,
挑對籃球鞋是不是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