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venience store.

後來我好一陣子都沒有去樓下的便利商店,
一方面是因為福利中心才符合我的節省為最高指導原則,
另一個原因是怕尷尬,即使她可能根本不在意。

直到有一天,我在福利中心門口看到公告,
公告寫著因為租約到期,福利中心不久就要搬到新地點,
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捧場。

福利中心的新地點離我家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如果只是為了省錢卻要花上相對來得多的時間,
兩相權衡下似乎不是那麼划算,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以後只能退而求其次就近選擇樓下的便利商店了。

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福利中心結束營業的那天還是來了,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看著深鎖的鐵門仍有點不捨,
到底它陪我度過無數個主婦魂發作的日子。

「您好,歡迎光臨!」
今天當班的是兩個男生,不曉得以前有沒有見過,
反正我很少來光顧,就算見過應該也記不得。

即使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過走進店內沒看到她還是鬆了口氣,
然而心裡卻又有點失落。
很奇妙,有時候同樣的話由不同人說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