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ties &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zombie, zombie, zombie-ie-ie]

恐怖片大抵可分為砍殺類、靈異類、殭屍類、怪物類及其他類,雖然個人不喜歡血流成河或鬼影幢幢,但是有個類型卻讓我無法抗拒,那就是結合血流成河跟鬼影幢幢的殭屍類電影。(這是什麼神邏輯!)

身為愛好者的我覺得有義務引領更多人領略殭屍電影之美,撇開那些邊逃邊對抗滿滿殭屍海,講述人類面臨生死存亡關頭展現各種善惡人性的嚴肅殭屍電影,要拉近人與殭屍之間距離的最好方式就是製造歡樂了。

其實Google後就會發現以殭屍為題材的喜劇電影還不少,2000年以後知名度較高者如《活人甡吃》、《屍樂園》等,真要講可能講不完,所以就列舉兩部這幾年出品的電影供大家參考。

《殭屍小屁孩》的故事背景是小學生食用受汙染的雞塊而成為殭屍,受困於校園內的老師們得要試圖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下去。

本片對於家有同年齡層小孩的家長來說可能會心有戚戚焉,畢竟他們可是有著放暑假如同鬼門開、放寒假如有年獸來襲的切身之痛。

《殭屍教戰守則》的故事則是三位好友在童軍訓練的最後一晚遇到殭屍占領小鎮,運用習得的童軍技能對抗殭屍。主角雖然設定為高中生,但是尺度完全沒在客氣,請大人放心觀賞。

《殭屍小屁孩》預告:

《殭屍教戰守則》預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