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並在文末附上他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
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題目:怪癖
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嘖嘖,也許自己覺得很正常的習慣就是別人所謂的怪癖吧。

1.習慣完整。
我習慣看完整的報紙,
而不是體育版、副刊、頭條各自分家。
所以,如果我要看伸手牌的報紙就得先等人看完。

2.小眾市場。
如果很多人都喜歡的人、事、物,我大概不會跟著喜歡,
不喜歡可不代表討厭。所以,我喜歡只有我覺得正的正妹,
只要我喜歡就夠了。(當然還是有例外的人、事、物。)

3.中庸之道。
我不喜歡被編黨分派,我討厭被迫要選邊支持。
所以,民主有時候反而造成困擾,獨裁有必要存在的時刻。

4.跳躍思考。
當我在跟人講某件事情的同時,腦裡可能同時在 run 其他事情,
所以,如果聊著聊著突然我丟了個風馬牛不相干的訊息過去,
請習以為常。

5.有殼勿近。
我不喜歡吃有殼的海鮮,除非是很好處理的貝類,
可能單純的就是因為懶,所以,蟹、蝦掰掰!
當然,如果有人要幫我剝殼,感激不盡。

接下來的五個人:
萊爾斯
怡瑄貝比
史奇普兒
型男小米奇
溫小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