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巴士。

照字面翻譯應該就是乘著愛之類的意思,
(日文很久沒用了,雖然本來就沒好過XD)
台灣翻成戀愛巴士還滿不賴的!
(總比一堆終極、魔鬼、第六感好多了。)

很久很久沒看這個節目,
上個星期才把它「撿」回來。
(很久沒接觸的東西又重新接觸,我會用「撿」形容。XD)
(好吧,我承認把一個朋友丟在一邊很久了。)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經過設計的節目,
但別忘記,你只要能從中得到想看的就夠了。

我想看到什麼?

我想看到的是經由不斷的試探,
彼此間小小的心意慢慢茁壯。

我想看到的是像個男子漢的告白,
然後面對結果。

我只想感動的邊哭邊笑而已。

乘著愛的翅膀,讓我們一起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