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ver.

似乎永遠不會停的雨天停了。

然而天氣時好時壞,今天晴明天卻可能是雨,
雨衣陷入了淋溼和晾乾的無限迴圈中。

即使如此,她依然沒有出現,
連我都快以為這一切只是我的幻覺。

那天,我一如往常經過檳榔攤。
不同的是,我停下機車,朝著檳榔攤走去。

代班小姐看到我開口就問「包葉仔還是菁仔」,
我忙說不是要買檳榔,見她一臉狐疑,我便向她說明來意。

原來之前看見的女孩因為家中有急事的關係,
連行李都來不及整理,只帶著簡便的衣物就回家。

我問代班小姐知不知道她的聯絡方式,代班小姐搖頭,
因為她們也只有一面之緣而已,於是我帶著失落離開檳榔攤。

我想失落感是來自於習以為常的事物已不復存在的關係吧。

再見了,女孩,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