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她可能被嚇到了。

她的眼神中帶著些許的不安還有一絲疑惑,
至少,當我結結巴巴開口問她需不需要幫忙的那一刻,
對於她臉上的表情我是這麼判讀的。

就在我打算閃人順便避開站牌旁其他路人對我行注目禮時,
蒼白的艾莉絲開口了。「呃…你會不會把我載去賣掉?」

「嗯…」這實在是一個好問題,我在心裡想。

「當然不會,第一、我不是壞人,雖然我沒辦法證明。
 第二、我不知道要載去哪裡才可以把妳賣掉。」

「那…」我看得出來蒼白的艾利絲在猶豫了,
她一定是個單純的女孩。

於是我補上一句:「這樣好了,如果妳不放心就把我的車牌
記下來,如果出事…呃,呸呸呸!不會出事啦。」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你真是太聰明啦!」

我的天,妳怎麼真的這麼單純?我開始思索她被陌生人載去
賣掉的機率有多大了。

於是,我從車廂拿出安全帽交給她,幫她把兩大袋旅行袋
放在機車前的腳踏板上。

「那麼,請問小姐要去哪裡呢?」確定後座的她坐好了後
我開口問她的目的地。

艾莉絲她開口報了一個大概的地址給我,真巧,有多巧?
大概就是正好在我回家路上會經過那麼巧而已。

< To Be Continued >

*我們只是遺忘了單純的美好,才把複雜的幸福看得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